Total Pageview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ollowers

Thursday 9 June 2011

爱情还可以相信吗?

爱情是什么?
寂寞!又是什么?
是开始寂寞所以才会选择爱情...
但是...我们却忘了...是因为爱情所以才会寂寞...
我不会爱人...我不懂爱人....所以现在开始...我要一个人走下去..
爱情...我已经不再相信...
我的爱情走了7次...
每一次都是被人伤到半死...被人玩...被人骗...
唉!!!!!!!!!!
我就是在爱情里面的一个失败者....
想成功...所以一直拼命的去寻找爱情...
我找到了...但....爱情又失败了...
每一次...分手...我也只会哭....哭了很久...然后告诉自己...一个人也好...
但是我经历了很多事情...而这些事情也把我给变坚强了...
没错我还是会哭...但是现在我只会哭一下下...
或许我寂寞寂寞就好...
我的生活....我的孤单生活...
我正式宣布....现在开始...
加油吧!!!!!!!阿恩………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