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ollowers

Monday 20 June 2011

等待下一个幸福...

我的下一个幸福会是谁??
大家是不是看我的Blog都感觉很无聊?
但是我还是要大家看完这一个...!!@@
今天我的一个朋友问我...
你会不会后悔为那些不爱你的人流泪...?
我说..不会啊...因为我跟他们都是曾经相爱过啊...
然后他们就唱丁当的...我爱过...
哈哈...蛮好听的你们唱到...
其实...我突然觉得很孤单...
回到家...
静静的...
一个人...也没有...
冲好凉...就只好打开电脑上FB...
可是在FB我也感觉和孤单..
没有人陪我聊天...T^T
然后就去youtube听歌...边听边哭...
我到底是怎么了?
今天突然身体很不舒服...
我却突然想要有一个人安慰我...
但是...都没有...
我突然发觉的人缘很差...
想约FB得朋友去我的生日派对...
不是给他们骂...就是说不要...
我真的有那么失败吗?

小恩...从现在开始...抹干了眼泪...
对自己说...
下一个幸福...我等你...
虽然不懂要等多久...
但是...下一站幸福...我会期待...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