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ollowers

Friday 15 July 2011

谢谢我的姐妹&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^^(6月24号)

今天很开心因为我的姐妹&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...^^但是去到学校...他们突然说要放飞机...回到家...我真的有点小伤心..T^T
本来想取消的...但是这位小姐..
说他会陪我...那我就去吧...不然等下他不爽..><
那天出去的打扮...
去到那边...突然很惊喜的是...本来放飞机的姐妹...
突然出完来...
没错..他们就是我的好姐妹...
我唱我最爱的歌...突然被打断...我真的很生气...
原来他们早有准备..
他们全部一起送给我的生日蛋糕^^

很感谢你们噢^^么么..
唱完K...就去旺角喝茶吃东西...
谢谢你们...因为你们我的生日才会那么热闹...谢谢..
我不会忘记的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